色彩风格

老河口检察院走访省人大代表姚凤君

【字号:    】        时间:2022-04-25      

    本网讯(通讯员 王梦雨)“近年来,检察机关在社会治理上持续发力,问需于企,特别是普法宣传的教育效果显著,农村的犯罪情况有所减少,社会治理环境好了,经济发展自然就好起来了。”老河口市春雨苗木果品专业合作社党支部书记姚凤君说道。

  为做好人大代表走访联络工作,增进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理解和支持,12月15日下午,老河口市检察院党组书记、检察长简乐伟一行前往老河口市春雨苗木果品合作社,走访省人大代表姚凤君。 

  简乐伟向姚凤君代表详细汇报了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,姚凤君代表对检察机关在社会治理方面的举措和成效表示肯定,并就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、反电信诈骗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,填写了意见表。简乐伟认真听取了姚凤君代表的意见建议,对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。 

  老河口市检察院将进一步与各级代表沟通联络,虚心听取意见,积极参与整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专项行动,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,持续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活动,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。